杖子:

目前为止克罗地亚人在本次世界杯为我们带来了六场精美绝伦的比赛,
历经了三场加时赛,两场点球的考验,在今晨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的半决赛中,luka modric依然拼杀到第117分钟57秒,他已经筋疲力竭了。我看到他奋力追击着即将跑出边界的皮球,努力为队友创造机会,沉着组织着进攻,我看到他脸上对胜利的渴望,竭力压抑的情绪,靠着广告牌短暂的休息,面对角球时弯着腰大口喘气,我看到他终于摘下发带挽在手臂上的时候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魔笛本人以及克罗地亚每一位球员,在这次世界杯为我们所展示的足球,已经远远超过我对这项运动的理解,他们更像是在战斗,像视死如归的英雄,曼朱基奇的伤腿,拉基蒂奇的高烧,苏巴西奇的拉伤,维达和克拉马里奇的头球,莫德里奇的追击,佩里西奇的抽射,福萨里科的解围,太多太多了,就像莫德里奇说的“it's written in the star”,场上的勇士们目光如炬,场下球迷深情似铁。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东甲的李俊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