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Y]速写脑洞400字

吹泡:

还没嗑其实= =,就是不知怎么突然想到这个场景。




*




有回小live house演完,躲在后台抽烟,那天是公休日,半夜外头全是人。




loopy把烟屁股捻扁丢到地上踩灭,嘴边还有剩余的灰色烟雾,就在那一小片烟雾里,问你要不要跟我回去。nafla自然没有立刻回应,他向来不是冲动用事的人,讲回去有什么好处吗。loopy转头往一米以外的窗户外头看,声音也好似从远处传来。




然后朝着nafla无邪念地笑。笑得满脸无害。说:没有。




坐在回韩国的飞机上,nafla才想起这回事。




飞机正飞过海洋,蓝得刺眼,他盯着看了一会儿。




loopy睡着了,头一点一点往他肩上靠,挨到后下意识地自己挺直,然后又垂下来。nafla轻轻动了动肩膀,想给人找个合适的位置,loopy被动静惊醒,两眼迷茫地望着nafla,说到了吗。nafla无奈地摇头,把他被压得竖起来的头发顺好,回还远呢。




loopy就也睡不着了,用手臂撑着脸,小声碎碎念尼古拉斯崔,不可爱。




nafla说你太大声,我都听见了。loopy说尼古拉斯崔回韩国叫哥。




nafla往玻璃向下看,已经飞过那片蓝色,快要接近不知道那里的大陆,是山。




我回来赚钱,哥,nafla说。




知道啦。loopy又打了一个哈欠。




nafla把耳机插上桌板上的电脑,塞进右边耳朵,又把另一只递给loopy。是他新写的verse,还没有hook,很短一段,最后一句是:我们往海的那边去。我们。

评论
热度(65)

© 老东甲的李俊京 | Powered by LOFTER